不支持Flash

原子鏸从型秀跳上了百老汇 参演《42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5:50  都市快报
原子鏸从型秀跳上了百老汇参演《42街》(附图)
《42街》惟一中国面孔原子鏸

  9月5日至22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将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除来自北美的34名原班人马外,今年的我型我秀15强选手、《卧虎藏龙》碧眼狐狸扮演者郑佩佩之女原子鏸(blog)也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成为本次《42街》中国演出的惟一一名中国演员。上海之后,9月27日《42街》还将移师杭州剧院演出。

  原子鏸出生在美国,并在美国百老汇接受过正统音乐剧教育,是今年我型我秀的选手。参加型秀,被《42街》相中后,原子鏸十分兴奋:“我真的觉得很荣幸,我来参加我型我秀就是因为我有一个音乐剧的梦想,没想到它真的帮我圆了一个梦想。你要知道,亚洲人想要在百老汇的舞台上表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本次演出由马克·布拉姆伯执导。他是《42街》1980年版本的编剧之一,上海巡演团的演员全部由马克亲自挑选,包括原子鏸。

  原子鏸是剧组中惟一一张中国面孔,《42街》会不会因为原子鏸的加盟在角色上有适当的调整?对此,《42街》的马克特别作了说明:“我们想把最经典的美国音乐剧原汁原味地搬到中国的舞台上,我们不会因为原小姐的加盟而作调整,因为在我看来,原小姐美丽的外表和美妙的歌声已经完全能够胜任剧中的角色,那又有什么必要修改呢?”记者 徐宁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