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戴军新单曲更添沧桑男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12  新浪娱乐
《大众娱乐在线》:戴军新单曲更添沧桑男人味

戴军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戴军新单曲更添沧桑男人味

戴军模仿费玉清

《大众娱乐在线》:戴军新单曲更添沧桑男人味

戴军模仿罗中旭

  新浪娱乐讯 1994年,戴军(听歌)凭借《阿莲》一炮而红,但其后的多张专辑一直不温不火。随后,戴军转至主持界,渐渐打出一片天地。尤其是已经主持7年的《超级访问》,更是让他成为炙手可热的娱乐和综艺节目主持人。时隔多年,已经久不亮歌喉的戴军终于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这样的男人你还要不要》。为了宣传这支单曲,戴军也不得不以艺人的身份跑起了通告,日前,他就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做惯了主持人的他,也难得的体会了一次当嘉宾坐沙发的感觉。

  新单曲更添沧桑男人味

  出过6张专辑,唱了十几年的歌,但戴军却归纳自己说从未唱过开心的歌曲,更没有一首励志的歌,几乎都是苦情歌。而这首《这样的男人你还要不要》是由歌坛才子李泉(听歌)专门为戴军创作的,只是听名字也知道一定还是延续之前的风格,用戴军的话来说,“这首歌听起来还要更沧桑一些,唱的是内心深层最男人的感受。而且比较适合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听,白天听起来会觉得有点慢。”新单曲名字中“这样的男人”,那戴军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男人呢?“我是个沧桑的、细腻的、幽默的、会持家、会赚钱的男人。”戴军这样笑着总结自己。

  戴军和李泉都是上海人,在戴军眼中,李泉是“最优质的上海男人,高品位,而且很精致。”而这两个上海男人合作的歌曲,也一定是细腻的委婉的。这首单曲戴军只用了15分钟就录制完成,不过这样的成绩他也并不满足,据他回忆,当初李娜录《青藏高原》的时候只唱了两遍就过关了,自己还差很多呢。自从唱了这首歌以后,听过歌曲的朋友每次见到戴军,都会开玩笑的说:“你这样的男人我一定要哦!”哄得戴军开心得要命。不过戴军也透露,自己其实很想要做一首新歌,类似于陈小春(听歌)《神啊,救救我吧》这样痞痞的风格,只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适应。

  “我演戏别人觉得很好笑”

  不仅是唱歌、主持,戴军还经常会在影视剧中客串一下,不过主持仍是他的主业,拍戏每年也不过一两部。说到演戏,戴军一下子来了兴致,声情并茂的讲起了当年拍戏时的趣事。在前年与赵宝刚导演合作的《给我一支烟》中,戴军饰演了男二号。这本来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但他发现,每当他在戏中哭得稀里哗啦时,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会笑得四仰八叉。原来是看惯了他搞笑主持的工作人员,都觉得他演起戏来很好笑。以至于后来赵宝刚导演都对戴军说:“如果你要演戏,就必须放弃主持,下部戏我还找你演。”不过戴军虽然喜欢演戏,却更爱主持,所以以后也只能时不时地客串一下了。

  虽然并不常演戏,但戴军的演技却非常好,而他模仿别人时的惟妙惟肖也是出了名的,他更是开玩笑说,以前还有人打电话给他请他不要再模仿了。在节目中,戴军饶有兴致的模仿起了费玉清(听歌)罗中旭(听歌,blog)刘欢(听歌)。费玉清唱歌时摸皮带仰头的细节、罗中旭的找机位唱法和刘欢的跺脚动作,被戴军表演起来都让人忍俊不禁。

  20分钟做一桌菜的好男人

  虽说是在演艺圈工作,但戴军却是个不去酒吧KTV,也从不涉足夜店的好男人。喜爱做饭的他更是时不时会邀请好友到家里吃饭。戴军不无骄傲的说自己20分钟就可以作好一桌菜,而且厨房也可以收拾得非常干净。似乎是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虚,戴军还在节目中教了观众两个煮花生和熬粥的小窍门。

  每个月工作28天以上,这让戴军觉得非常劳累,虽说上节目的时候都是精神十足,但是下了节目,却经常连顿饭都没有力气吃。而他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可以去海边晒晒太阳,这也是他希望自己老了以后可以过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