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主持人大赛上演模仿秀 翻版白岩松遭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3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今晚,第五届“白象杯”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初赛第五场将在CCTV3上演,昨日,记者从节目组提前获悉,本场比赛就快成为一场央视主持人的模仿秀了,貌似“小周涛”、“小小丫”、“小白岩松”的选手不断冒出来,把评委眼睛都看花了。

  据悉,今晚出赛的51号选手王昊从谈吐到举止都有模仿白岩松的痕迹,虽然他擅长萨克斯、单簧管演奏、说

相声,但他当场表现太紧张,加上刻意去模仿白岩松,结果并没有得到撒贝宁、张越、王志的认同,大家都拿这个“小白岩松”调侃起来。

  除了今晚的“小白岩松”外,据悉,今年的主持人大赛出现的“模仿秀”选手特别的多,比如目前已经出现过的就有“小周涛”赵薇娜、“小小丫”陈晨和“小欧阳夏丹(blog)”张译心等央视主持人“翻版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