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幕》月底杀青 陆毅扛起木桩加入黑社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夜幕》月底杀青陆毅扛起木桩加入黑社会(图)

陆毅剧中扛木桩

《夜幕》月底杀青陆毅扛起木桩加入黑社会(图)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北方名城哈尔滨赶拍,该剧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李小冉(blog)周杰(blog)倾情加盟。早在该剧开拍之时,就引来多方关注,对于这部经典老戏重新拍摄,新老观众都寄予厚望。

  《夜幕下的哈尔滨》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塑造了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教师、地下党的领导者王一民、李汉超,共青团员罗世诚,爱国知识分子柳絮影、塞上萧等爱国人士以及爱国的工人、商贩等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据赵宝刚介绍,重拍版将原来13集的电视剧扩展成了30集,添加了很多现代观众爱看的东西。在该剧中,陆毅出演男一号王一民,是一个被赵宝刚称为是“双面人”的角色,外表是一个文静儒雅的老师,真实身份是一名地下共产党员,但这个地下党员和别的又不一样,他是一个很有大侠气质的人,他最拿手的工具是绳索、刀、枪。  

  拍摄期间,陆毅饱受高温,蚊虫叮咬,日夜颠倒和时常受点小伤的折磨。有一场是陆毅到木帮借枪械准备去索菲亚教堂大干一场,按照木帮的规矩得开香炉抗木成为木帮的弟兄.然后陆毅就在烈日高照的中午,穿着厚厚的衣服,扛起了木桩。虽然大汗淋淋,但是看到赵宝刚满意的神情,陆毅还是开心的笑了,他表示,为了戏一切都值得,自己是专业的演员。

  据悉,《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于本月底杀青。完成后期制作后,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