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四天票房2千万 甄子丹拍功夫片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00  每日新报
《导火线》四天票房2千万甄子丹拍功夫片创新

甄子丹

  新报北京电【记者 王轶斐】昨日,《导火线》在北京召开票房2000万庆功会,导演叶伟信甄子丹(blog)共同出席发布会,并和影迷以功夫互动。

  据影片监制于冬介绍,投资超过一千万美金的电影《导火线》于本月3日在全国上映,上映四天票房就已突破2000万,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尤为火爆,上座率平均高达80%至90%,现在票房势头继续一路走高。这个消息不仅令主演和动作指导甄子丹十分兴奋,之前没参加过内地宣传的导演叶伟信也高兴地出席了北京庆功会。业内人士表示,从《杀破狼》《龙虎门》,《导火线》的成功又一次证明了甄子丹和叶伟信两位“金牌搭档”的实力,甄子丹更被媒体冠以“甄功夫”的美誉。华语影坛目前有着很多“黄金组合”,对于他们“叶甄组合”,叶伟信表示:“导演肯定是在剧情设置上有所擅长,而甄子丹的动作设计是有口皆碑的,我们的合作还将继续下去。”而甄子丹则认为:“功夫电影发展到今天,创新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元素,如何在电影中找到观众感兴趣的焦点,才是电影能够立足的关键。”

  链接:

  和《导火线》几乎同期上映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两部影片风格迥异,近日成为暑期档“一文一武”两部华语大片。《导火线》主打火爆动作,而《不能说的秘密》则主打周杰伦诠释的唯美浪漫的感情世界。据悉,《不能说的秘密》票房同样喜人,目前也已经超过2000万,成绩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