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热播 韩晓妖媚狐妖有情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14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热播韩晓妖媚狐妖有情义(图)

韩晓剧中造型抢眼

《聊斋奇女子》热播韩晓妖媚狐妖有情义(图)

《聊斋奇女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系列《辛十四娘》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人狐之恋。与以往妖异恐怖的旧版《聊斋》不同,《聊斋奇女子》凸现了更多的人情味,淡化了剧情的恐怖性,加之更多的温情浪漫。主要用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去刻划爱情的伟大和美好。”

  在《辛十四娘》系列中,青年演员韩晓(blog)扮演“狐媚”一角,妩媚的妆容,妖艳的衣裳再加上身后若隐若现的狐狸尾巴,举手投足间尽显风流妖媚。狐媚是十四娘的姐妹,身为狐妖,却向往着人间的真挚美好,在十四娘的感化下改邪归正,但却遭遇了狐狸家族被残杀的悲惨结局,在一片热泪下伤感落幕。

  正在上海拍摄《胭脂雪》的韩晓,谈到自己在《聊斋奇女子》中扮演的这个角色,显得很兴奋,“这个角色我很喜欢,虽然是狐妖,但是却有情有义,不输于人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