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铮受导演张黎肯定《中国往事》表演出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23  新浪娱乐
张铮受导演张黎肯定《中国往事》表演出彩(图)

张铮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著名导演张黎执导,《大明王朝》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大戏《中国往事》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部剧根据刘恒的著名小说《苍河白日梦》改编而成,除了有着超强的制作班底,更是演员阵容庞大,汇集了张国立、小宋佳(blog)、朱雨辰等实力派演员,橙天新人张铮也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饰演曹家千金大小姐曹光婷。

  在剧中,张铮扮演的曹光婷是一个不安分的大小姐,喜欢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常常使得张国立扮演的曹老爷十分头疼。

  张铮有着莫文蔚(听歌)式的搞怪百变和王菲式的飘忽游离以及蔡依琳的“潮流公主”气质。她坦诚的漫不经心使她脱颖而出。在《中国往事》中,张铮尤为用心,说: “导演张黎倾注了太多的心血,能在这个剧中出演我觉得非常的幸福。”她的认真和用心也得到了张黎导演的赞许。听到张黎导演的表扬,张铮开心万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