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暗香》将出炉 任东霖演皇帝淋漓尽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09  新浪娱乐
新版《暗香》将出炉任东霖演皇帝淋漓尽致(图)

任东霖

新版《暗香》将出炉任东霖演皇帝淋漓尽致(图)

任东霖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央视8套播出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夜来风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特别是里面那个即可爱又可恨的小皇帝——正德,被饰演者任东霖(blog)刻画的淋漓尽致。记者看到的任东霖和戏中的正德皇帝简直判若两人.戏中的他是一个十五六岁的顽皮皇帝,戏外的他是个感情细腻的稳重男孩。说他感情细腻,因为他不但把戏中的人物塑造的好,而且是个能写能唱的人,所以这次《夜来风雨》的总编剧陈涛特意把片尾曲《换心》交给了任东霖来演绎。

  说到这次演唱《换心》,任东霖特别诚恳的说:“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因为大家都知道陈涛老师的作品都是乐坛巅峰级别的作品,而且相当的有深度,演唱的时候压力真的很大,《换心》不敢说能让大家都满意,但至少有人喜欢,我就很开心了!”陈涛对任东霖的演唱也非常的满意,网上甚至有大部分网友说《换心》的意境已经超越了《暗香》。而对于《暗香》最终的结局,陈涛老师也表示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说法。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新版《暗香》的谱曲已经完成,而演唱者也可能就是出演《夜来风雨》、《血有多浓》等剧集而被业内一致看好的青年演员任东霖,至于最后的版本何时能跟歌迷见面就是个未知数了。

  目前古装电视连续剧的制作和播出都非常的艰难,所以中央8套也并未选择在晚上黄金档播出该剧,不过《夜来风雨》的收视率竟出乎大家意料,所以各大地方电视台也争相购买此剧的2轮播出权,所以喜欢此剧的观众可以继续感受《换心》的意境和《夜来风雨》的魅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