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频和大腕“婆婆”过招 曹艳艳:平常心胜名利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继在《徽州女人》中和归亚蕾当了一回婆媳之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青年演员曹艳艳最近频频和“婆婆”过招。在不久前拍竣的电视剧《母亲的忏悔》中,她又和斯琴高娃搭档演婆媳。谈到这两位大腕“婆婆”,曹艳艳说,除了演技之外,自己感受最深的是她们做人的坦诚和踏实。

  在曹艳艳眼中,亚蕾姐就是那种柔情似水的温柔女人,而高娃姐则显得雷厉风行,容易给人距离感。正因心直口快,斯琴高娃一度还被称为“戏霸”。对此,曹艳艳表示难以接受。“她看剧本特别认真,任何建议都是为了对角色负责。”

  毕业于上戏的曹艳艳和李冰冰(听歌,blog)任泉(blog)等是大学同学。在拍电视剧之余,她则更爱话剧,“能和观众直接互动,感觉很过瘾。都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其实保持一颗平常心才最重要。”

  作者: 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