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版《风月》开机拍摄 胡可无惧巩俐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11年前,由陈凯歌执导的电影《风月》轰动一时。昨天,电视剧版《风月·恶之花》在沪开机拍摄。黄觉(blog)胡可(blog)将分别挑战张国荣(听歌)饰演的“小云”及巩俐版本的“甄妤”。导演范小天表示,自己虽然和陈凯歌合作过《吕布与貂蝉》,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向其“讨教”。

  鉴于珠玉在前,不少人为电视剧版《风月》捏一把汗。此前也有消息称,范小天可能与陈凯歌借此剧再度携手。但昨天这一猜测完全被否认。范小天表示,大家各自都忙于手头的工作,从未有过再次合作的打算。他信心十足地说:“执导上,完全是依照我的想法。”为了有别于电影版,该剧在后半部分进行了颠覆性改变,角色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

  该剧背景设置在上世纪20年代的江南小城,讲述了以甄家千金小姐为代表的反叛女性,挣脱封建束缚,在抗争中追求真爱的故事。胡可对于自己能扮演甄妤一角非常期待:“她从一个无知的少女成长起来,爱情也是一波三折,还有令人难忘的生死离别,演来很刺激。”对于巩俐的电影版,她说没有什么压力,而是倍感幸运。

  作者: □记者张建群 实习生胡梦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