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迪病房背剧本 为出演《我要成名》坚持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5  新浪娱乐
张迪病房背剧本为出演《我要成名》坚持到底

张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要成名》明星组男一号张迪(blog)生病的消息不胫而走,急坏了他的“洗涤灵”们,大家不仅担心他的身体,更担心他能否出演这部话剧。大家也通过各种方式分分给张迪加油打气,让他备受感动。而张迪刚一好转便马上给剧组负责人打电话,了解大家的排练情况,以便跟上进度。张迪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经过几天的休息治疗,我现在已经在恢复中,虽然还不能进排练场,但是我一直在看剧本,从没想过放弃这次演出,所以想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据悉,话剧《我要成名》明星组的首场演出将从本月17日开始。剧组的演职员们都在为公演做最后的准备,而带病坚持的张迪和他的同伴们能否给给观众们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还要让我们拭目以待。(文/yoland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