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房东》收视喜人 郭德纲继续《追着幸福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0  北京晚报

  郭德纲(听歌,blog)与天津电视台拍摄的第一部情景喜剧《小房东》播出以后收视喜人,双方趁热打铁,再度携手推出了姊妹篇60集情景喜剧《追着幸福跑》。这部剧将于明晚在天津卫视黄金时间首播。

  在《追着幸福跑》中,郭德纲的身份没有太大变化,只是从一个饭店的小老板变成了一个小旅馆的老板。郭德纲扮演一名下岗职工李洪刚,开了一个小旅店维持生计。介绍新角色,郭德纲说:“性格基本都按着《小房东》的路子延续下来,都是小人物的幸福——没有当科学家的伟大理想,就是想把小日子越过越红火。”剧中的不少笑料就来自郭德纲与“媳妇儿”史雨霏和“厨子”姜超之间的碰撞。此外,郭德纲相声里的包袱也被电视剧广泛运用,例如“愿意看呢愿意看呢还是愿意看呢”,还有他跟媳妇吹牛,“我要开一连锁快餐店,第一层煎饼果子,第二层卤煮,第三层水煎包子,第四层馄饨,第五层是足疗兼卖煎饼果子,一边吃一边足疗。”

  剧中扮演郭德纲媳妇儿的史雨霏是中戏研究生,与原来《小房东》中闫学晶所塑造的东北大妞的形象相比,她的形象是小家碧玉型。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