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清后宫》银屏夺冠 胡静晋封中国剧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1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银屏夺冠胡静晋封中国剧公主(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40集古装连续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全国各地热播。除轻松拿下江西卫视收视冠军外,在安徽、四川、河南等卫星电视台播出后,该剧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单集最高收视率超过7.54%、平均收视份额更是突破13.04%,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该片女主角西林春,此番由著名演员胡静(blog)扮演。由于其之前的作品《孝庄秘史》、《皇太极秘史》以及《杨门虎将》等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因此胡静也一跃成为古装剧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内地女星。虽然戏中多以侍女形象出镜,但是戏外,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剧公主。对此,胡静表示,银幕中公主还是丫环的角色虚名并不重要,关键是人物出彩,可以激起创作欲望,争取令观众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