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需要你》南宁首映 李琳饰英雄妻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12  新浪娱乐
《我们需要你》南宁首映李琳饰英雄妻子(图)

李琳

《我们需要你》南宁首映李琳饰英雄妻子(图)

李琳 胡亚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没有气势磅礴的场面,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有的只是一段段平凡真实的感人的电影《我们需要你》在南宁人民大会堂里,举办了首映礼。据了解,为了把该片打造成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精品电影,特聘请曾经创作电影《焦裕禄》著名编剧方义华进行剧本创作,邀请了10多年前主演《便衣警察》而一举成名的胡亚捷担任主角,饰演片中的“黄振磊”,在影视界有“四大青衣”之称的李琳(blog)出演剧中“黄振磊”妻子一角。

  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现场的观众们感动到数次落泪,一些观众甚至几乎是从头到尾都含着眼泪。许多观众看望后表示,这是近几年看到的最令人感动的电影,尤其是在李琳饰演的英雄的妻子惜别丈夫的一场戏,让所有观众都泣不成声。

  据李琳介绍,该剧改编自原南宁市工商局江南分局

福建工商所所长黄振磊生前事迹。当初自己在看到剧本后,就被这位新时代的英雄所感动,毫不犹豫的接下了这部戏。在拍摄的过程当中,也曾多次为其中的情节潸然泪下,现在影片开始公映,自己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知道并且记住这位新时代英雄的故事。

  据悉,目前李琳正在成都赶拍由石钟山(blog)作品改编的新戏《红颜的岁月》,并在其中饰演女主角“李红梅”。此次为了首映式,也是特意赶来南宁参加。李琳表示,当时在接拍该剧时,也是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让更多人产生学习英雄的风潮,所以这次首映无论如何也要赶来,现在看到影片能获得大家这样的喜爱,真的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接到更多这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