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德演义》四川开播 蒋恺演绎悲情王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24  新浪娱乐
《正德演义》四川开播蒋恺演绎悲情王爷(附图)

由何炅、蒋恺主演的古装剧《正德演义》昨(8日)登陆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blog)蒋恺主演的古装剧《正德演义》昨(8日)登陆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该剧与其它历史题材电视剧内容的宏大、戏说题材电视剧的“野史歪说”不同,《正德演义》引用“迪伦马特”叙述方式,将正德这个中国历史上最荒唐、最搞笑,却也最悲惨的皇帝,在位十六年的甘辛滋味表述得淋漓尽致。

  最近经常以“坏人”形象示人的蒋恺,在剧中扮演正德皇帝(何炅饰)的叔叔安王朱佑榉,因为其哥哥担心朱佑榉在其死后夺取皇位,一直对他大加防备。安王性格本身与世无争,深受百姓爱戴。因正德昏庸无道,所以被大环境所迫,与正德展开王位之争,最后被正德所杀。

  谈到这个人物,蒋恺表示:“这个人物性格本身比较懦弱,被环境所迫卷入了历史的洪流,他的性格悲剧导致了他最后的悲惨结局,是一个耐人寻味的角色。我很少出演古装剧,但这个人物性格很复杂,也很丰满,造型也不错,所以决定出演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