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大长垣》杀青 尚天瞳成为广告新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大长垣》杀青尚天瞳成为广告新宠(图)

尚天瞳

  新浪娱乐讯 日前,被受关注的电视连续剧《大长垣》顺利杀青,女一号尚天瞳将于今日返京。

  尚天瞳一直被冠以“天下第一女土匪”的称号,连续在《湘西往事》、《大墩煌》、《红粉舵爷》中扮演女土匪,因此奠定了“天下第一女土匪”的银幕形象。此次在张子恩导演的《大长垣》中,尚天瞳扮演的女一号“玲儿”乖巧,贤淑,打破了以往的荧幕上的打女形象,成功转型。

  《大长垣》顺利杀青, 尚天瞳却仍马不停蹄,除了要拍摄新的一部电视连续剧的女一号,还将在8月接拍三个电视广告。问及天瞳是什么产品的广告时,天瞳说,是服装和美容类的,可是目前我最想拍的是美食类的,因为《大长垣》讲的是御厨的故事,组里有很多特别棒的厨师,老师们对我很好,总是给我开小灶,我现在对美食的兴趣最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