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雪无痕》导演称赞王雪洋演戏“特别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大雪无痕》导演称赞王雪洋演戏“特别灵”

王雪洋《大雪无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反腐剧《大雪无痕》刚刚播出时曾创下收视佳绩,成为当时老百姓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目前,该剧正在青海卫视、内蒙古卫视等电视台热播,“实力小花旦”王雪洋(blog)坦言这是自己毕业后的第一部戏,当时执导该剧的导演雷献禾非常喜欢她的戏,称赞她演起戏来“特别灵”,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

  雷献禾导演执导的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曾经引起强烈反响,他的《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三部曲将腐败案搬上荧屏,他也因此被称为“首席反腐打黑导演”。《大雪无痕》再次热播,风光不减当年。王雪洋在剧中扮演一个小女孩“廖丽丽”,是剧中举报、上告贪污腐败分子的廖红宇之女。母亲因举报遭到打击报复,并险些遭遇犯罪分子毒手,王雪洋在剧中扮演的女儿一直在母亲身边支持母亲的正义之举,竭尽所能地帮助母亲,陪伴母亲左右,是一个“反腐小斗士”。雷导曾经夸赞王雪洋的表演非常有灵性,演起戏来“特别灵”,对她的演技赞赏有加。

  王雪洋透露,当时拍摄这部戏自己刚刚毕业,第一次同期声拍戏,导演和前辈们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大家合作得非常开心。这部戏于长春拍摄,剧组大部分都是东北老乡,大家的关系相处融洽,让王雪洋感觉非常亲切。回忆起当时在剧组的情形,她提到自己不小心把手机遗落,还是剧组热心的工作人员帮自己找了回来。虽然出了这样一个小插曲,但是由于大家都对王雪洋非常照顾,现在想来她仍然感到那时的剧组生活过得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