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 堪比“野蛮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堪比“野蛮女友”(图)

杨恭如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堪比“野蛮女友”(图)

杨恭如野蛮女友

杨恭如出演《现代美女》堪比“野蛮女友”(图)

杨恭如与霍建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向是长发飘飘的杨恭如(blog),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 “清纯淑女”的感觉。这几年虽然拍了很多部戏,但长发形象基本不变。在26集都市情感伦理剧《现代美女》中,杨恭如以全新的形象出现,潇洒随意的短发尽展她知性美的一面,也让观众领略到“现代美女”的别样风情。是什么原因让恭如舍弃美丽的长发,原来是为了在剧中完美演绎精明干练的都市新女性形象。

  《现代美女》的故事发生在大都市上海,电视编导雨涵、公司高管林子琪、电视主持人朱芸、进城打拼的陈辰(blog)和自由随性的陈青青……她们的生活被一次次突如其来的事件惊扰,种种意外、挫折频频来袭,令她们困惑、无措。她们各自上演的故事真实再现了当代女性美丽背后的困惑与无奈。杨恭如饰演一位大龄女贵族是一个独立强硬,品位刁钻的“大魔女”。谈起这位极具特色的女性,杨恭如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的性格挺接近人物,很多时候都是本色出演,她说:“我饰演的林子琪是一个杂志社的广告总监,独立干练,生活中非常霸道,对男朋友杨光要求很高,有时候甚至是毫不讲理。她的观点就是女人一定要独立,即使结婚了也要把‘独立’进行到底。”

  在事业的低谷期林子琪偶遇了风度翩翩的杂志社主编杨光。多金多情趣的男人,是美女当然不能放过。可是子琪却并不把美男放在眼里,其言行举止堪比“野蛮女友”。为了消除失业的落寞,子琪抛下杨光独自去旅行。当在海边遇到危险,杨光突然出现玩的“英雄救美”,她也毫不领情,一句话不说又扬长而去。标榜“独立女性”的林子琪过分自立,以至于当相遇爱情时,依然以自我为中心。来去随意,完全不在乎男人的感受。子琪与杨光闪电的婚姻也没能让她反思改变,反而更加放任独立,肆无忌惮了。谈到这,杨恭如笑说:“婚后的生活其实挺具有喜剧色彩,两人每天都唇枪舌战,麻辣百出。”子琪与杨光后来成为同事,子琪极力反对把他们的夫妻身份公开。白天两人要在办公室装得漠不关心,之后周末才能安心的享受夫妻的甜蜜,而这短暂的甜蜜里还会掺杂无休止的争吵。矛盾在激烈,似蝴蝶效应般无限扩大,直到后来提出‘离婚’,两人才开始思考这段冲动的婚姻,尤其是子琪。也许她要反思的更多……

  直到孤单人们才会明白,原来幸福需要两人共同维系,女人也好,男人也罢,只有付出才有爱的回报。除了对婚姻、爱情、生活地深刻探讨外,剧中更有不少类似《我的野蛮女友》的搞笑桥段,如子琪打骂杨光所惯用的动作和口头禅:指他的头、掐他的耳朵,“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等等,动不动就对看不顺眼的杨光大打出手,杨恭如饰演如此霸道的人物,其超级“野蛮女友”的恶名也实至名归。(文/孙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