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世纪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2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世纪杀手 上

  李洪刚的旅馆中来了一位名叫司马东的人,他一心想寻死。李洪刚想只好他心中的创伤,就答应他,让他留在这位旅馆。李洪刚怕司马东出事,叫胖头于和田妮轮流看守他。李洪刚也在看有关心理学的书,并和胖头于和李二爷想了很多办法。胖头于做了一个抽奖的箱子,告诉司马东抽到了一等奖,免费入住三个月,谁知司马东一点兴趣也没有。田妮和李二爷去给他做心理咨询,也是无功而返。李洪刚继续想着办法。

  第十集 世纪杀手 下

  李洪刚为了躲一个卖海鲜的人来要账,只好躲进了司马东的客房,恰好看见正要吃安眠药自杀,却发现房中没水的司马东。李洪刚拿走了安眠药,可是还是无法打消司马寻死的心。李洪刚给他几点条件,自杀不能动刀,不能服毒,不能摸电门等。于是司马东决定在床上上吊,多亏大家的及时救助,司马才能保住性命。胖头于怕他轻生,天天跟踪司马东,累得胖头于气喘吁吁。全家人都时时刻刻的监视着司马东,怕他自杀。司马东向李二爷讲了他自杀的原因,原来是失恋了。司马东站在大桥上要跳桥。还是大家的劝阻,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