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绑票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30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绑票儿 上

  两个绑票的歹徒寻觅猎物,正好碰上了与李洪刚吵架离家出走的田妮。两个劫匪把田妮装在袋子中,扛进了恰好不远的李洪刚的旅店中。劫匪给李洪刚打电话,李洪刚以为是骗局,故意不接电话。劫匪威胁她如果她老公再不拿钱赎他,就把她卖了。田妮一害怕给他出了一个主意。把李洪刚骗出门,也给绑架了。

  第十四集 绑票儿 下

  李洪刚也被抓到客房,田妮看到,大声喊打,劫匪就趁他没醒,一通毒打。胖额头于来索要房钱,结果也被绑了起来。三个人被绑在了一张床上。歹徒决定谁给的钱多就听谁的,三个人一个人比一人人喊的钱多。最后歹徒又想用硬币来决定杀谁。谁知硬币一扔上去以后找不到了。李二爷和小岚在思考着到底他们为和失踪,直到想起了那两个住在自己家客房的两个可疑人物。小岚在打探情况的时候也被歹徒抓住。李二爷看到后,在门口的地上撒了一盆黄豆然后报了警。歹徒最后被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