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行为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32  新浪娱乐

  第十七集 行为艺术 上

  胖头于去全国行为艺术展当厨子,却阴差阳错的得了行为艺术的金奖。胖头于开始认为自己是真正艺术家。还来了两个胖头于的崇拜者。李洪刚和李二爷商量了一下,为了能挣大钱,于是允许胖头于在旅店中创作行为艺术。李洪刚也有了成为艺术家的梦想。胖头于做的行为艺术越来越离奇,越来越荒谬。创作了像幽灵似的大白萝卜。李洪刚也迷上了行为艺术,梦想梦做一个艺术家。

  第十八集 行为艺术 下

  胖头于举办了一个

行为艺术展,穿了一个大白袍子,让大家往自己身上泼墨。大家以为他是神经病都走了,只有几个小孩觉得有意思,和一家人在他身上画画。他的两个崇拜者又来给他捧场。李洪刚聘请胖头于作为饭店的艺术顾问。胖头于的行为艺术越来越离谱,几次差点李二爷犯心脏病。最后李洪刚和胖头鱼做了一个震惊街坊四邻的大型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