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倒霉上挂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32  新浪娱乐

  第十九集 倒霉上挂摊 上

  现在的人们都知道,算命是一种封建迷信活动。懂得科学的年轻人大多都不相信了,只有少数的老人还在相信着这种迷信的东西。田姥姥这天遛弯回家,正好在门口碰到了一个算命的“大仙”。那个大仙连蒙带骗,让田姥姥信服的五体投地。回到家就跟李二爷念叨,可是李二爷就是不信。田姥姥拉着李二爷来到大仙的摊前,大仙蒙出了两位老人的心事,就是希望早日能抱上孙子。为了能完成心愿,两位老人在大仙那花了很多钱。李洪刚老人被骗后,出门找到大仙,把钱要了回来。

  第二十集 倒霉上挂摊 下

  被打后的大仙对李洪刚怀恨在心,恰好胖头于也来这里算卦。大仙想捉弄一下李洪刚,于是给了胖头于一包泻药,告诉胖头于李洪刚就是他命中的小人,要治治他。李洪刚喝了放了泻药的茶水后,每隔四分钟就地往厕所跑一次。等李二爷和田姥姥明白骗局之后,再去找大仙,发现大仙已经逃跑了。李二爷和胖头于都在埋怨自己,不该相信迷信。转天李洪刚和胖头于出门,正好碰上那个大仙,并将他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