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 《借了老公用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35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借了老公用一天 上

  这一天,饭馆里来了一个姓高的小姐。她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一直是单身。她来客来居饭店有一事向求。她的父母要来看她,但他父母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高小姐早日成家。高小姐为了让他的爹妈安心,就来到客来居饭店,想让李洪刚在她父母看望她的那天当自己一天老公,为了给父母看。田妮介绍了很多跟李洪刚很像的人给他认识,可是高小姐都不满意。看在高小姐这一分孝心上,李洪刚就答应了她的要求,演他一天老公。

  第二十二集 借个老公用一天 下

  高小姐的父母来了,洪刚和田妮准备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但由于准备得不够充分,好多地方差点露了馅,李洪刚急中生智和李二爷、田姥姥的及时救场。但是李洪刚假装高小姐男朋友的事还是让高小姐的父亲看出来了,但和洪刚约定不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送走了高小姐,又迎来了失恋的胖头于,他到李洪刚家里哭一场,说想找一个合适的女朋友,但是条件讲了很多。于是一家人开始忙忙碌碌的行动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