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拆迁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1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八集 拆迁风波 上

  李洪刚的旅馆刚刚生意兴隆,可是一天突然田姥姥练早时突然听到了消息,说客来居饭店附近要改一个世界上最大的贸易中心,一个姓吴的总工程师已经设计好了规划方案,客来居也要被拆除,所有人都要搬迁到别的地方去住。于是全家人都陷入恐慌之中,小岚和胖头于在工作中出了乱子,李洪刚一气之下,宣布客来居饭店停业。小岚和胖头于面临着失业的危机。他们冥思苦想,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他们各自换装成自己的父母,来找李洪刚求情。全家人都乱作一团,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十九集 拆迁风波 下

  在小岚装成小岚娘,找李洪刚求情后,发现不能起什么作用,还是不能让餐厅重新开张。于是胖头于出击,化装成于爸爸来找李二爷,他带着刀子和安眠药想在李二爷面前表演自杀,请李二爷劝劝李洪刚。可是李二爷也没有办法,在胖头于的威胁下,突发了心脏病。李洪刚十分生气,宣布正式停业。一天吴总工程师来客来居饭店做拆迁前的讲话,越说越离谱,越说越不可思议。最后从门外进来了五六个医生,将他带走了。原来他是一个从

医院跑出的精神病患者。餐厅重新开业,在人们心中的不安也消除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