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 《换什么别换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二集 换什么别换老婆 上

  李洪刚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原来是小学的同桌白池,说要登门拜访。在李洪刚口中,白池是一个一米二几,八字眉三角眼的女孩。可是转天一看,竟然是一个身材高挑的时尚美女。这令田妮醋意大发。也对李洪刚起了疑心。第二天田妮外出,白池到李洪刚家中串门,正好田妮回家拿东西,看见李洪刚与白池在沙发上聊天,于是对李洪刚大打出手。挨打后的李洪刚只好躲到餐厅去睡觉。过几天,白池又来找不敢回家的李洪刚,俩人成了喝酒聊天的酒友。在一次酒后,白池胡言乱语。令整个家中都流传着她与李洪刚的绯闻。

  第三十三集 换什么别换老婆 下

  看着李洪刚和白池越来越亲密。田妮的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时候,小岚给田妮出了一个主意,让田妮用逼李洪刚签

离婚协议的方式威胁他。田妮不许李洪刚进家门,大家也都不理睬李洪刚。李二爷和田姥姥找洪刚和白池谈了几回话,最后终于解开了他们之间的误会,白池也准备和男朋友一起去美国。整个事情终于平息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