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前世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5  新浪娱乐

  第三十四集 前世姻缘 上

  李洪刚因为忘记了田妮和他的第一次见面的纪念日,和田妮吵了起来。一阵天晕地旋,李洪刚竟然回到了宋朝,成了一个小客栈的少爷。回到家就被李二爷教训了一番,并让他做诗,做不上来就惩罚他。;李洪刚随口说了一段现代诗,李二爷很高兴。李洪刚一天在家门口发现一对母女被人欺负,就拔刀相助,就了这对母女,这对母女竟然是田妮和田姥姥。田妮卖身为了救他的母亲,李洪刚就收留了她们母女。

  第三十五集 前世姻缘 中

  李洪刚虽然救了田妮,腿却受了伤。田妮给他熬了一碗骨头汤给他。小岚也送来了牛蹄汤,两人争吵起来。李二爷为了早日抱着孙子,找媒婆给李洪刚介绍一个对象,这个女子竟然是蔡姐。李洪刚把胖头于介绍给她。两人一见如故。胖头于告诉李二爷李洪刚喜欢的人是田妮。李二爷看到田姥姥又开始斗嘴。

  第三十六集 前世姻缘 下

  李二爷来找田姥姥提亲,田姥姥不同意,两人又开始斗嘴。田妮答应嫁给李洪刚。可是两位老人不同意。田姥姥嫌李洪刚太穷,要离开旅馆。李二爷让李洪刚娶小岚。李洪刚决定和田妮私奔,没想到这番话被小岚听到了。李二爷将李洪刚绑在椅子上不许他出门。小岚放走了李洪刚。李洪刚和田妮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成了一对。李洪刚一帧晕眩回到现实,更珍惜了现代的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