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我开始梦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5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七集 我开始梦游了 上

  一天早上,田妮醒来后发现李洪刚不见了,左找右找,在餐厅柜台下面发现了他。走出柜台,发现在身上穿这一条大花裙子。李洪刚小时候的梦游症又犯了。出去裸奔,抢别人裙子,胡言乱语。李洪刚很尴尬。为了不让自己再梦游,李洪刚坚持不睡觉。田妮也想了一个把李洪刚用锁链绑起来的办法。最后胖头于给李洪刚找了一种治梦游的中药。

  第三十八集 我开始梦游了 下

  李洪刚吃了胖头于给他治梦游的偏方。却急忙往厕所跑。原来这药是泻药。李洪刚又想了请大仙来驱魔的办法。那个大仙来了之后,就找李洪刚要一万块钱,李洪刚知道他是骗人的,就用了假装梦游的办法吓跑了哪个大仙。这一天李洪刚梦见自己在码头卸货,没想到醒来,院子里全是桌椅板凳自行车。原来他又梦游了。李洪刚买了辣椒、浓茶、咖啡,决定告别睡眠。这样能不能治好李洪刚的梦游症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