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捆姑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6  新浪娱乐

  第三十九集 捆姑爷 上

  娃娃亲本来是封建时期的一种婚姻方式。一大早李洪刚的旅馆就来了一个大爷带着两个闺女来找一个叫富贵的人。富贵小的时候和大闺女定了娃娃亲,可是富贵早有喜欢的人。李洪刚放跑了富贵,大爷和两个闺女一生气,就赖在了李洪刚家中,吃喝住一条龙,说要等到抓到富贵才回家。生意做不下去,这下可难坏了李洪刚。

  第四十集 捆姑爷 下

  富贵一天天的找不到,老大爷和两个闺女天天呆在李洪刚旅店中。李洪刚只好出门去找富贵。大爷是个杀猪的。他推荐李洪刚吃猪肉,喝猪奶。李洪刚听过以后当天就去屠宰场挤了一瓶猪奶。喝了猪奶之后,李洪刚昏迷不醒,晕头转向。富贵回来后,正好被大爷看见。大爷抓到富贵之后,村里来了电话,说找到了更好的姑爷,于是就把富贵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