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文人难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7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一集 文人难当 上

  田姥姥报了一个老人大学,开始用心读书,专心学习。胖头于把李洪刚梦游的事情写下来寄到报社,挣了一百块钱。田姥姥听了之后,白天看书,晚上练书法,决定要写出一本著作。爱上书法创作的田姥姥,买了很多手纸练字,挂了一个院子。田姥姥创作时没有灵感,就找田妮要了一壶酒,灵感没出来,却上演了一出醉闹客来居。田姥姥和胖头鱼打赌她的文章能不能登报,谁输了谁就去当招财猫。

  第四十二集 文人难当 下

  田姥姥和胖头鱼打赌,她的文章要是不能发表,就去当吉祥物。田妮怕田姥姥失望,就做了一张整版都是田姥姥创作诗的报纸,没想到让胖头鱼发现了。田姥姥知道事实情况后更加生气。田妮和李二爷又想给田姥姥出书的主意。田姥姥的书出版之后,觉得反响还是不够大。又开始作画,却又笑料百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