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梗概 之《股海浮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48  新浪娱乐

  第四十七集 股海浮沉 上

  李洪刚向父亲借了一笔钱,想要去炒股。李洪刚发明了一种飞镖选股法,飞镖扎到哪个就买哪个股份。李洪刚为了显示自己炒股发了大财,给田妮买了一堆化妆品。迷上炒股的李洪刚连工作都不想,白天拿个收音机听股评,晚上做白日梦,梦想自己挣了大钱怎么花。为了挣钱,李洪刚开了一个炒股培训班,李二爷看到以后揭穿了李洪刚骗人的把戏。

  第四十八集 股海浮沉 下

  一大早,李洪刚家就来了一个买房的买家,不知是谁在门口贴了卖房的广告。李二爷看见李洪刚天天炒股,于是动了心,也开始炒股,并且发明了一种抓玻璃球的选股的方法。李洪刚为了炒

股票,变得神经兮兮。那些上完李洪刚股票培训班的人都赔了钱,一群人来找李洪刚算账。李洪刚被逼买了大家赔钱的股份,没想到这些股票转天大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