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追着幸福跑》分集 《爹是爹娘是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0:50  新浪娱乐

  第五十一集 爹是爹娘是娘 上

  人到老了,想想要个人来照顾。最需要的是儿女对他的关怀。田姥姥眼睛刚做完手术,正处在恢复期,特别需要别人照顾的时候。田妮去参加培训,李洪刚搬到了田姥姥家中。这令李二爷很嫉妒。于是想了一个假装骨折的办法,想让李洪刚留在他身边。田姥姥也想让李洪刚伺候自己。李洪刚只好将田姥姥接到家中,两位老人一起看护。田姥姥想吃糖三角,李二爷看了不甘示弱,要吃白糖的糖三角。于是两位老人展开了一场儿子争夺战。

  第五十二集 爹是爹娘是娘 下

  两位老人的儿子争夺战依旧在继续,李洪刚就这样楼上楼下的跑。李鸿刚给田姥姥买回来的糖三角,李二爷看了不高兴,在田姥姥睡觉的时候,用吸管把糖三角的糖都吸了。知道田姥姥想晒太阳,李二爷就弄坏了躺椅。两位老人刁难着李洪刚,都想李洪刚能只照顾自己。于是用录音机录了一段录音,让胖头于做双簧,险些让田姥姥拆穿。李洪刚用债条逼胖头于照顾李二爷。究竟胖头于能不能将李二爷照顾好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