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瑞上演双面美人 导演惊喜万分赞不绝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1:42  新浪娱乐
凯瑞上演双面美人导演惊喜万分赞不绝口(附图)

凯瑞《利益与代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利益与代价》火热播出,来自美国的年轻女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 )在剧中表演出众,导演对她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

  《利益与代价》由曾经荣获“飞天奖”最佳导演奖的巴特尔导演执导,凯瑞在剧中扮演一个神秘的美丽女间谍“艾丽克丝”,为了得到她需要的商业机密,她有意接近昔日曾经同窗的老同学,如今龙州代市长章剑书(尤勇饰)的秘书商瑞祥(林熙越饰)。导演称这个角色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而凯瑞的表演令他非常惊喜。凯瑞不仅把身为间谍的机警和成熟表演得非常到位,而且在她接近的目标面前,凯瑞是个单纯而可爱的女研究生。身份上的矛盾冲突,让凯瑞同时扮演着两个完全不同的身份。另外,导演称“如果只是单纯的一个间谍或者只演与一个中国男子的爱情都会比较容易”,而凯瑞在戏中却做到了两者兼顾,而且表现完美。

  巴特尔导演称这个年龄段的外籍女演员,既可以演绎成熟感,又可以做到表面上的单纯的演员实在不容易找,凯瑞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在导演的心目中,这个双面美人就是凯瑞。导演赞凯瑞不仅中文流利,是个“中国通”,而且戏也特别好,合作一年多,感觉她非常认真、刻苦。凯瑞刚刚进组时就立即投入到了拍摄工作中,导演表示她没有充分准备的时间,当时很多东西她还不懂,但是她进入状态很快,拍出来的效果令导演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