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做客《可凡倾听》 直面敏感情感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7:43  新浪娱乐

  曹:五味杂陈。

  张:对,五味杂陈。然后我觉得让我最崩溃的是,我一进到那个房间,就是空的,这个房子是空的,跟我在网上看到的不一样,电脑上面租屋的时候,照片是有沙发的有床的,没有,全都是空的,一个方形,我想说,我人生地不熟的,然后外面下大雪,我没有床,也没有任何的东西,怎么办?

  曹:让我感觉你像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很苦恼。

  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弄成这样子,然后我是睡了三天,睡在地板上面,我还弄了自己的衣服,铺在地上,然后这样睡,在睡的时候还一边掉眼泪,晚上安静的时候,一个人坐在那边,没有任何的声音,你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就会觉得,哎,通常在这个时候应该可以比如说和姐姐聊天,跟公司的人聊天,可是在那个时候,你没有人可以聊天,然后我就觉得自己不应该打电话回去,我在那边四个月没有打过电话,回到除非是公司的人写这个电子邮件告诉我有一些工作啊什么的,那其他我都不打电话的,所以在那个地方,我慢慢慢慢学习跟自己相处,然后很多从一些很小很小的细节跟小小的事情,都会让自己感动。我觉得那个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曹:据说你在超市买了很多的东西。

  张:对。

  曹:路上走了四十多分钟,在大雪里,回到家,就觉得很了不起,为自己而感动。

  张:对,因为我忘了,我以为会,可能就会有工作人员帮我拿,我们大家一起提回去,那我一心只想要,先把生活用品,就是需要的用品全部都买好,我就可以好好布置我的家。所以我就那个水瓶是这么大的,一大罐的,不啰嗦放了四罐,然后牛奶不啰唆放了两罐,都是这么大的。

  曹:就感觉一会儿会有人帮你提。

  张:对,然后,当我想到,呀,我一个人,我就看到那个就是全身刺满很多刺青的店员他就在那边“哔哔哔哔哔”,就是结账,我搬上去的,他全部都弄好了,然后我心里面就在想我英文又不是很好,我要怎么解释,告诉他说,对不起,这些可不可以先拿走,我只带一瓶,然后我一个人就在那边懊恼,怎么办,然后我想,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所以他就分了四个大袋,就很大的袋子,四个,那个店员他心里面就在想,我看你怎么提,钱付了之后,我就一手这样子,一个放这里一个抓这里,一个放这里,抓这里,就这样“哈”,就走,走出店门外,然后是那种,然后是那种觉得不认输你知道么,想说我可以的,可是因为外面太冷,我又没有带手套然后我穿得很厚重,因为太冷,那我走大概十步,我真的没有办法,我就把东西都放在地上,就这样拿着走两步,放着,走两步放着。

  曹:我觉得你在这个学校里头学习的时候,很多外国的同学都不相信你是从中国台湾来的。认为你是有拉丁血统的。

  张:对,他们说你根本就是有拉丁血液,你为什么还要装作不会讲拉丁话,西班牙话什么的,我说我真的不是。我不是,那我觉得很高兴就是在那边跟他们相处没有任何的压力,因为他们不知道我是谁,然后就觉得,这个对他们来说,我也是外国人,就是说这个外国同学蛮好玩的,就是,不是很会讲英文,也不会讲我们的西班牙语,然后可是可以跟我们相处得这么好。

  曹:听说还有班上的男同学跟你暗送秋波。

  张:嗯……有,还不止一个。

  波士顿的游学经历令张惠妹又找到了曾经拥有的对生活和事业的激情和自信,回到台湾后她全力投入新的工作,作为一个魅力女星,张惠妹总是娱乐圈关注的焦点,自2003年她伤感挥别周立璟之后,媒体又相继传出了她和歌手张震岳、王力宏、篮球运动员何守正擦出情感火花的消息,那张惠妹又如何在节目中坦陈情感话题呢?

  曹: 做音乐的人,是不是觉得,其实爱情无论是成功还是不成功,对你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做音乐的催化剂?

  张:这个绝对是,我想对一个做音乐来讲的感情,或者生活上面所接触到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很重要的,那一点点的感动,或者是一点点的愤怒,或者是一点点的任何任何的那种,一点点的小感觉,都可以放大变成是一个很完整地呈现。

  曹:我看到一个资料说,你比较喜欢那种会害羞的男孩子?是吧?

  张:对。

  曹:为什么呢?感情比较细腻?

  张:对。然后还有就是,可能在一堆人里面,我会第一个先注意到的就是害羞的,因为不知道,我就觉得,当一个人在害羞的时候会有很多很可爱的地方。

  曹:你还记得情人节收到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是什么?

  张:其实有几次啦,有一次是,那个收到一本书,然后他,那本书上面他有很多的涂鸦,就是把对他这一页他看到了什么,他的想法,对我的感想,他写下来,然后可能翻下一页就会看到他的唇印。

  曹:哇,好浪漫!

  张:而且是男生哦,我觉得就是你会觉得好笑。

  曹:蛮有意思的。

  张:蛮有意思的。

  曹:对过去逝去的那段感情,无论是成功还是不成功,是不是觉得其实在那段时间里,今天想来还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张:对,我觉得每一段感情它不管是能不能长久,不管是它是很短的时间或者是它长到一两年,或者三年,我都觉得那个对我来说是在那个时候最快乐而且甜蜜的一个交往的过程。我觉得那个是两个人彼此的成长,那段期间快乐的生活,那这个对我来说每一段都是很值得珍惜的。

  曹:我们都特别希望你能够重新找到一段最喜欢的爱,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女人。然后呢,我们也期待着你的新的专辑能够马上问世。好吗?

  张:好的!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