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要跳舞”折羽 黄鹤被拉丁组淘汰离开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海选大热门,前红楼选秀的宝玉全国十强、最佳才艺奖得主黄鹤被拉丁组直接淘汰,曾参加过各类大型选秀的主要选手全部从“我要跳舞”的赛场离开。

  据对娱乐比赛有很深刻研究的某评委老师介绍,这次参加“我要跳舞”比赛的,有很多参加过其他比赛的选手,诸如参加过“龙的传人”的选手,参加过“快乐男声”的陈戈,参加过“梦想奥运真男孩”的刘战零等等,其中不乏一些弃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于不顾,而一心四处参加各种比赛的“选秀专业户。”

  甚至有选手在回答最想从事的专业时不假思索地说:“如果是武术比赛我就说武术,如果是舞蹈比赛那当然是舞蹈。”

  老师表示,在某些纯粹作秀或是综合的娱乐性特强的选秀里,这些“专业户”或者还有存活的空间,但是在“我要跳舞”这种类型的专门性较强的大赛中,淘尽黄沙,肯定还是专业的舞者才能留下来。(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