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竹子妹妹20强晋级赛直接被淘汰 抢戏告白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实力有比较明显的差距,竹子妹妹在集体舞蹈中甚至因为频频挡到其他选手而惨遭西班牙女郎脚踹。而在40强晋级20强的大逃杀中,竹子妹妹同样未能幸免,直接淘汰。

  但竹子妹妹这样的出众人物又怎么会这样默默地黯然退场?一番告白,要镜头前的家里人不要为了钱而不和,不要担心在北京孤身一人的她云云,哭诉得一塌糊涂。而其他选手见平日里有点搞怪的竹子妹妹突然流露出如此认真而动情的一面也纷纷流泪。就连怒极踹过竹子妹妹的MS.D也潸然泪下。一时一种又感人又有点搞怪的气氛弥漫了整个赛场。(水箱)

  竹子妹妹又慢慢地和同组女生话别,怎样都不愿从台上下来。10分钟过去了,竹子妹妹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舞台。

  走出外场,竹子妹妹用诗一般的语言说了自己的感受:“亲爱的朋友,当我离去时,你不要哭泣,因为我的身体虽然离开了你们,但你们在我的心里,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竹子妹妹还表示,在比赛中,自己学会了“千万不能挡到别人的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