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台姐妹》12日登陆北京 李诚儒行头花费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主演李诚儒透露,根据经典电影改编的34集同名电视剧《舞台姐妹》(blog)将于12日在北京电视台4套开播。他还透露,为了演好大反派唐如龙,他自掏20万元添置行头。

  梅婷(blog)苏岩(blog)在《舞台姐妹》中饰演越剧姐妹花竺春花和邢月红。据导演马特尔介绍,电视剧《舞台姐妹》把电影中两姐妹的故事扩展到了四姐妹身上。展示了以竺春花、邢月红、商水花、文秀竹为代表的一批越剧演员在上海滩十里洋场挣扎奋斗的历程,同时加重了大反派唐如龙的戏份。

  近5年没演过反角的李诚儒表示,为了演好这个将4个女人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唐经理,他下了很大工夫,光买戒指、怀表、烟斗等就花了20万元。“细节能够很好地表现人物。比如这个翡翠戒指,10块钱的假货也能拍戏,但唐如龙这么一个腰缠万贯的大老板,戴假戒指太寒酸了。”为了再现昔日上海风情,剧组为演员定制了200多套旗袍,其中梅婷饰演的竺春花仅便服就有30多套。

  梅婷昨天表示,挑战谢芳曾经演过的这个角色,压力很大,“为了争取这个角色,我推掉了很多戏约,专心看剧本揣摩。拍戏的时候还每天都练习

越剧的身段唱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