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大赛考题紧随热点 赛场模拟奥运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28  新浪娱乐
主持人大赛考题紧随热点赛场模拟奥运倒计时

“世界上最感人也最伟大”的“小魔术”

主持人大赛考题紧随热点赛场模拟奥运倒计时

题目《奥运会倒计时现场报道》

  CCTV.com消息(记者:房渭平)本届大赛自开赛以来,全新的赛制和初赛题目设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8月9日晚进行的初赛第五场比赛中,《我在现场》环节的题目《奥运会倒计时现场报道》再次印证了大赛在题目设计上紧抓新闻时效性,还原新闻事件现场综合报道的宗旨。

  同之前的四场比赛不同,8月9日的比赛中仅有52号选手冯殊一人为目前在职的主持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冯殊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五场初赛的冠军,轻松进入复赛。“夏新杯”第四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韩姝以本场亚军的身份进入复赛,继续自己的大赛旅程。由第四场观众投票进入本场比赛的58号选手赵巍娜与54号选手庄效华分别以本场第三名、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复赛。而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53号选手杨强获得幸运女神的垂青,凭借现场观众的支持待定成功,将在下周的第六场初赛中继续冲刺复赛。

  虽然未能进入复赛,但是在《为我加油》环节中55号选手程玥那个“世界上最感人也最伟大”的“小魔术”令人动容。而56号选手周小舟即兴演唱的音乐剧《回忆》的片断,语音纯正、韵律优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赞叹,也为周小舟的大赛之路画上了一个优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