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露带病拍摄《雷霆出击》还不忘心系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29  新浪娱乐
高露带病拍摄《雷霆出击》还不忘心系奥运(图)

高露清纯模样

  新郎娱乐讯 高露(blog)近日仍在吉林赶拍即将在8月中旬杀青的《雷霆出击》,之前我们就有报道:高露因长期连续工作无法休息,慢性阑尾炎发作,但高露用她的专业精神忍着疼痛坚持拍戏,剧组上下都深受感动。一经报道,高露的支持者也纷纷在高露的博客中送去关心与祝福。

  不久之前,正是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高露又第一时间表示:作为艺人,是公众人物,她希望用自己的一己之力支持08奥运,希望可以成为08年奥运明星志愿者。通过自己的号召让更多的朋友关注2008年奥运会。

  作为年轻的艺人,也许高露不是最幸运的一个,但是她的努力有目共睹;作为公众人物,她的知悉率也许不是最高的一个,但是她的社会责任感是我们都看到的。

  这样一个努力生活努力工作,不仅作好分内之事,胸怀之中心系整个社会的女孩子,我们衷心希望,她的未来更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