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15进10 “人气”选手初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06  新浪娱乐

  重庆卫视和重视文华联合打造的以“选演员的主旨的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经过6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心动”全国总决赛的三十位选手已经蓄势待发,今,明两天晚上,他们将为15进10的比赛而进行两场男生组和女生组舞台魅力秀的格斗。嗓音是他们的武器,歌曲是他们的秘籍,演技是他们的内功,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将使用什么样的独门绝技?最终”亮剑”全国十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气”选手初领风骚

  有了好男,快男等选秀节目经验, 男生组“水晶”李晶,“卡通娃娃(听歌)”康鹏。女生组“天籁之音”李娜,他们凭借自己独有的嗓音,超群的演技吸引了许多铁杆粉丝。在“心动”这个舞台上,他们也因为有了更大的空间,同时也拥有了更多的号召力。无疑在人气聚集上他们已经占得先机。每次这些粉丝团为他们的表现欢呼雀跃,或者黯然神伤,和他们同呼吸共命运。也成为节目的一部分关键元素。如果晋级十强,他们会得到粉丝什么特别的祝贺礼物?如果被淘汰,粉丝又会怎样的“悲痛欲绝”一切都等我们去揭开答案。

  偶像和实力派选手不容小觑

  “心动”舞台是多彩的,有“人气”选手,更有偶像派和实力派的选手男生组选手。武汉“陈冠希(听歌)”已经凭借自己篮球表演吸引了无数女生的欢心,少林小子赵小东也因在《功夫》中的本色演出,被大家关注,女生组“选美冠军”刘怡萱的千娇百媚,“百变女巫”武沐阳的多变造型,刘德华(听歌)的小师妹陈漾懿的变脸绝技,北影才女郑金航的内秀俊外,这些个性选手都是进军全国男女十强的热门选手,因为自己的独特“秀磁场”,这样碰撞的才艺火花才会更加璀璨。下一个蜕变(blog)成影坛新秀的人会是他们中的哪一个? 也让人期待

  “心动”主持一哥李彬重返舞台 主持女生组15进10

  比赛在进行到15进10的关键时刻,精彩和悬念已经提前到来,为了更好的调动舞台元素和在结束《爱谁谁》电视剧的演出后,明天晚上,心动主持一哥李彬将重返主持舞台,担纲心动女生组15进10的比赛主持,由诙谐幽默的李彬和青春动感的王翰涛(blog)的,心动主持组合,已经在前边的比赛中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主持一哥这次回归,又会给我们这些未来的“演艺

女明星”带来什么更加“娱乐”元素,也是明天晚上最大的亮点。

  据悉,在本周两场比赛结束后,男生组10强和女生组10强选手,将进行自由组合,形成配对组合,进行下一阶段的角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