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戏《海上争雄》热拍 黄海冰一人分饰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上争雄》在无锡加紧拍摄预计十月份杀青,这部传奇大戏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明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 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

  剧中黄海冰(blog)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即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同时还有以年轻商人江天龙的假身份为掩护,周旋(听歌)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的经历。三种面目,三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特质,无疑是需要很高超的表演技巧和功力来用心塑造的。这对海冰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在片场,海冰的古装造型让我们眼前一亮,真不愧是拥有“古装王子”的美誉,不同凡响。由于天气炎热,海冰刚拍了两个场景衣服就已经浸湿了,趁他休息的时候,记者问他感觉是否辛苦,海冰笑笑说,这是他的工作,再热也是要忍耐的,并不觉得辛苦。话音刚落,他又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中去了。

  看着海冰的背影,为他的勤奋而感动,期待他的新作早日与我们相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