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清后宫》收视夺冠 编剧于正新作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09  新浪娱乐
《大清后宫》收视夺冠编剧于正新作再受关注

于正

  新浪娱乐讯 四十集电视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江西、安徽、河南、四川等卫视热播后,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现已成为今年内地反响最为强烈的古装清宫戏。

  此前,《大清后宫》在全国各地方台已经有了很高的收视率,尤其在江西电视台收视率高居榜首。而各地方电视台播完后犹如沸腾的热水一般,收视率更是达到了顶点,仅单集最高收视率就超过7.54%、平均收视份额更是突破13.04%,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作为《大清后宫》的编剧,于正先生先后创作过《烟花三月》、《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等影视作品,以其细腻唯美的笔触、新颖独特的视角、扣人心弦的情节,虏获了大批观众,目前他的新作《胭脂雪》正在热拍,不仅女主角由范冰冰、刘雪华担纲,该剧新颖的剧情也备受外界关注,可谓未播先热,绝对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水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大清后宫》 于正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