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雄虎胆》热映余波未平 刘小峰演技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14  新浪娱乐
《英雄虎胆》热映余波未平刘小峰演技惹争议

刘小峰

  新浪娱乐讯 23集红色经典重拍大戏《英雄虎胆》日前在央视落下帷幕,收视率不俗。新一代“曾泰”的扮演者刘小峰在剧中的表现引起了各方观众的争议,一时间褒贬不一。

  著名娱乐评论家谭飞(blog)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一篇题为《刘小锋版<英雄虎胆>“高大全”是一种“返祖现象”》的评论文章。指出刘小锋饰演的“曾泰”气质太与众不同了,一脸正气,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太“高大全”了,没有今天观众更能接受的“时代感”。

  一些观众和网友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他们认为刘小锋把握了人物的精髓,相比以前演的那些角色,曾泰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一大突破,甚至可以说是刘小锋演红了这部戏。

  面对珠玉在前的于洋版曾泰,刘小峰说,自己除了极力学习和模仿之外,更添加了很多个人化的东西,希望观众可以看到一个区别 于于洋 老师的刘小峰版“曾泰”。当然,也希望观众能够认可和喜欢自己的“曾泰”。

  据了解,观众面对刘小峰的“曾泰”多是持肯定态度的,皆表示:“他演得很有内涵,把一个深入敌人后方的侦察员演得甚为到位。再加上他的帅气与角色赋予的时代气息更使得这个角色活灵活现,让人觉得真实惊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