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女性敬重李清照《乱世佳人梦》激励当今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日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巨帆影视公司联合打造,总投资入千万元的精品古装电视剧《乱世佳人梦》目前已经进行拍摄的前期准备阶段。该剧将着重展现宋代才媛李清照从少女到老年的悲欢离合。

  在北宋词人中,情感、理想、创造力,三者俱备,而能独往独来而自成一体系的,只有苏轼和秦观;其次应该数到的,那就有李清照。 一直以来李清照给世人留下了很多的文学作品还有她的爱国精神。以往我们依稀可以在一些文学刊物,史文别鉴和一些古典的戏曲园地中有所了解。但是此次通过电视剧的形式来表现她的一生,将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电视剧的广泛受众,将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这位传奇女子的传奇一生。

  该剧从制片人,策划,编剧,导演都是在业内很有灵气,很纯熟,很具开创性的女性。而这样一个女性的制作班底来打造讲述宋代才媛李清照的婉约一生意义尤为深刻。该剧制片人吴雨桥说:“我们的主创班底,都是几个当今的女性。对于“李清照”我们很敬敬重,也很佩服和欣赏她的博学多才。电视剧《乱世佳人梦》的拍摄一方面是为了将李清照婉约的一生展现给大家,让大家有所了解。另一方面更是想通过李清照的杰出风采来激励我们当今的女性也要自强,努力,向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