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公新传》热播 韩雪YOYO受广告商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济公新传》热播韩雪YOYO受广告商追捧(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济公新传》在北京台热播,张国立邓婕(blog)、张默一家三口与韩雪(听歌,blog)(YOYO)走进了观众的视线,韩雪俊俏亮丽的古装扮相成为新一代的“侠女代言人”。

  2007年.韩雪再次出发,除了现在热播的《济公新传》,她所参演的庆祝内蒙古自治区60周年的央视大戏《草原春来早》不久也将与大家见面;此外,与陆毅(听歌)搭档的新戏也将马上投入拍摄。相信韩雪将成为07电视荧屏上一颗备受关注的闪亮之星。

  韩雪自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后,参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2004年与张默合作《九品芝麻官》、2003年与姜武合作出演《铁血青春》,与天王郭富城(听歌)李冰(blog)(听歌,blog)合作出演《动感豪情》,2001年还与陈坤(听歌)李小冉(blog)合作《爱在阳光灿烂时》等一批获得很高收视率的影视作品。

  拍戏之余,韩雪清新亮丽的外形也吸引了很多广告上的亲赖,为李宁、顶新集团、

伊莱克斯、 欧莱雅等知名品牌拍摄广告,极强的亲和力和配合度获得商家的高度评价。(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