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贞观之治》收视飘红 孙镱菲大婚造型最隆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35  新浪娱乐
《贞观之治》收视飘红孙镱菲大婚造型最隆重

孙镱菲饰演的年幼时的文成公主

《贞观之治》收视飘红孙镱菲大婚造型最隆重

孙镱菲文成公主成年造型

  新浪娱乐讯 “演技派柔美小青衣”孙镱菲(blog)(原名:孙逸飞(blog))在历史巨制《贞观之治》中饰演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女性之一——文成公主,她在剧中的公主造型着实给人惊艳之感,据悉孙镱菲的公主大婚造型是全剧女性角色中最为隆重的一个。

  孙镱菲演技出众,外形靓丽,在电视剧《又见花儿开》《烈日炎炎》《末代皇妃》里她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她的电影《日出日落》更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孙镱菲扮演的文成公主经历了由幼年到成年再到出嫁的过程,前后的反差非常大,这对于喜欢挑战不同角色的孙镱菲来说倒是很对胃口。她把一个历史人物演绎得真实而又富有人情味,她所塑造的文成公主受到观众的喜爱,可以说非常成功。孙镱菲把人物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精神面貌和心态通过眼神、动作表现得完美无缺,各有各的味道,展示了文成公主的迷人风采。

  孙镱菲坦言自己出演《贞观之治》这样的历史大戏还是第一次,这种历史感觉厚重的大戏自己相当喜欢,能够饰演历史上著名的文成公主她觉得也很有缘分。据孙镱菲透露大婚造型的头饰是全剧的女性角色中最为隆重的一个,同时也是全剧里分量最重的。不仅头套很重,而且上面装饰的金凤和金钗也是分量十足,整个发型大约十几斤重。看来想要作一个美丽动人、华光四射的公主并非看上去那么简单。在休息的时候,孙镱菲必须一直托着头,否则随时都有向后仰过去的危险,而且她只能坐在大车里休息,小车根本无法容纳。(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