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控游戏》符馨尹黄觉演绎激情戏成鬼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56  新浪娱乐
《失控游戏》符馨尹黄觉演绎激情戏成鬼片(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失控游戏》中,符馨尹(blog)黄觉(blog)扮演的是一对精神失常的情侣。剧中有场符馨尹和黄觉的激情戏,但在符馨尹的“失控”演绎下,本该热烈的场面却让人感觉毛骨悚然。

  在该场戏中,符馨尹坐在镜子前梳头,黄觉走过来后将双手搭在她肩上,符馨尹再慢慢地转过头来,需要两人表现出情侣间电光石火的感觉。但当身着白衣、长发掩面的符馨尹转过头来时,感觉分明象是“贞子”再现,黄觉当即被吓得将搭在她肩膀上的手都收了回来。

  符馨尹见状笑得乐不可支,“演鬼的人还会被吓着!”符馨尹平时很喜欢看鬼片,跟黄觉合作之前就曾看过他主演的心理悬疑影片《门》(blog),“当看到黄觉的大白脸时,我都被吓了一跳。没想到演场激情戏就都能把他吓着。”(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