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毒花》多家卫视热播 童蕾分饰两角刚柔相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7: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持续占领黄金收视时段,《狼毒花》的后力不减,多家卫视持续热播。童蕾(blog)一人分饰两角,姐姐梅子和妹妹夏雨(blog),虽然一刚一柔,但又都温柔坚韧,不屈与磨难,深深的打动观众。

  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同,童蕾笑说,其实自己现在非常担心,因为已经在太多军人题材的电视剧中为观众熟知,各类风格的“红色恋人”形象霸占荧屏,也担心观众会审美疲劳。“但只要有好的剧本,不论何种风格,我都会努力尝试。”接下来的新剧里,童蕾将出演一位女性心理咨询师,肯定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不但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而且富有时代意义和社会意义,一举两得。” 童蕾投入到工作中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每一步影视作品都希望让观众看后有不同的启发和感受。

  继在各地电视台夺得收视率第一后,电视剧《狼毒花》在四家卫视热播,依旧保持收视率位居前列的好成绩。为了演好这对战争岁月中的姐妹花,童蕾也痛下苦功,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最终她的演绎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敌的高收视率说明了观众对她的喜爱。虽然《狼毒花》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巨片,但她童蕾演的双胞胎姐妹对感情的坚持是最让人感动的,梅子的坚持和夏雨的等待,都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爱的方式,无论幸福或者痛苦,都纯粹而深刻,也许这就是童蕾演的姐妹花最大的魅力。(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