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芙蓉园》将播 赵文瑄李修蒙“情敌”相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14  新浪娱乐
《大唐芙蓉园》将播赵文瑄李修蒙“情敌”相遇

大唐芙蓉园主创主演

《大唐芙蓉园》将播赵文瑄李修蒙“情敌”相遇

李修蒙

《大唐芙蓉园》将播赵文瑄李修蒙“情敌”相遇

李修蒙赵文瑄相聊甚欢

  新浪娱乐讯 由赵文瑄(blog)、范范冰、李修蒙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大唐芙蓉园》将于8月18日14:15登录央视八套(CCTV-8)“魅力100分”剧场。昨日,剧中主演赵文瑄、范范冰、李修蒙等主要演员出席了开播发布会。

  20集古装历史剧《大唐芙蓉园》以全新的视觉讲述了在大唐盛世由盛转衰的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李隆基杨玉环的爱情悲剧,故事主要以杨玉环为第一主人公,围绕杨玉环的情感起伏、命运转折而展开:故事一开始就让杨玉环(范冰冰(听歌,blog)饰)与洛阳青年将领彭勃(李修蒙饰)产生浪漫的恋情,后来杨玉环被选为寿王妃,杨玉环为了彭勃激烈抗婚,为了保护杨玉环,彭勃理智地退缩了,杨玉环无奈与寿王成婚,过着同床异梦的生活,时常通过好朋友向彭勃倾诉离别之情。后玉环出游,偶遇玄宗李隆基(赵文瑄饰),玄宗被玉环美貌打动,后不顾伦理强占玉环。安史之乱后,玄宗被逼赐死玉环,彭勃监刑后自尽身亡……

  剧中杨玉环经历了与彭勃的纯洁爱情、与寿王的名义婚姻以及最后与李隆基的乱伦之爱,可谓三千宠爱于一身。昨天发布会现场,与杨玉环有“关系”的男人悉数到场,范冰冰同样是被众多男星包围,有饰演彭勃的青年演员李修蒙、饰演玄宗的赵文瑄以及演寿王的纪宁

  主演过《少年天子》中的简郡王、《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的刘朝带等大型历史剧的青年演员李修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99级本科,他在《大唐芙蓉园》中饰演杨玉环的初恋情人彭勃,对杨玉环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为了保护杨玉环,从洛阳追随到京城,潜入皇宫,忍气吞声做了玄宗跟前的御前将领,目睹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对别人投怀送抱,最后又亲自监斩了心爱的女人后自刎。可以说在剧中彭勃和玄宗是一对情敌,昨天发布会,两个情敌相遇却相聊甚欢,赵文瑄频频询问李修蒙的工作情况。会后李修蒙告诉记者,赵文瑄是个大好人,拍《大唐芙蓉园》的全部片酬全部捐给了宋庆龄基金会,一分没留。(水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