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直言今年铁定上春晚 搭档尚未确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2:05  新京报
赵本山直言今年铁定上春晚搭档尚未确定(附图)
赵本山表示,春晚最大的主题永远是快乐

  本报开原讯(特派记者雷丹) 昨天下午,赵本山新作30集农村题材电视剧《乡村爱情2》在辽宁开原开机,赵本山不再像第一部中那样做绿叶,而是亲自做起了导演。在谈到2008年春晚时,赵本山也明确表示肯定会上。

  从客串演员变导演

  《乡村爱情》由赵本山的本山传媒投拍,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第一部在央视播出时收视反响很好,而赵本山、范伟在《乡村爱情》中也有短暂的客串演出。据记者了解,在此次开机的《乡村爱情2》中,赵本山不仅亲自当起了导演,还将继续出演王大拿,戏份也增加到20多集。谈到这个改变时,赵本山告诉记者:“这次不能算是客串,应该说是主演了,不过,整个故事还会围绕着第一部中大家熟悉的几个主角展开。”

  北京不适合艺术创作

  《乡村爱情2》仍旧在赵本山的家乡辽宁开原拍摄,“这也是宣传家乡的一个手段,毕竟在央视播出”。谈到家乡,赵本山也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生活,“对于艺术创作来说,氛围太浮躁,我需要距离生活很近,才能觉得自在。

  春晚一定会上

  日前,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总导演也再次开始招标,赵本山上不上春晚又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赵老师,您今年上春晚吗?”“我能不上吗?”赵本山用反问的方式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赵本山告诉记者,自己肯定会继续参加2008年的春晚,但是目前还要忙自己的电视剧,具体的创作要到国庆之后才开始。对于搭档问题,赵本山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

  由于2008年是奥运年,因此春晚的策划都围绕着“奥运”,赵本山会不会也有这方面的考虑?赵本山表示,就怕主题一窝蜂,春晚最大的主题永远是快乐,老百姓就是想笑一笑,自己肯定永远不会离开快乐的主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