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 唐嫣新剧为播出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唐嫣新剧为播出预热

唐嫣军人形象

  新浪娱乐讯 八月以来尽管酷暑难熬,可是喜事接连不断。近日来既是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日子又喜逢内蒙古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全国上下举国同庆,许多文体界的明星也表达了对这个特殊日子的祝福。公主唐嫣(blog)连日来在杭州马不停蹄的进行《棒子老虎鸡》的拍摄,已经甚感疲惫,可是为了能使作品更好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她可是没有一点懈怠。还抽时间往返于上海,北京香港几大城市进行拍摄之外的工作。

  获悉,由糖糖主演新戏《草原春来早》将做为庆祝内蒙古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电视剧于近日登陆央视。《草原春来早》以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乌兰夫的革命生涯为主线,集中展现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发生在内蒙古草原上的十多个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唐嫣饰演“哈斯高娃”从大学毕业后成为德王的秘书,多次为战争进行出谋划策,到后来参加革命队伍,成为热血青年,人生几度发生转折,剧情跌宕起伏。该剧唐嫣的演出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要在电视剧播出后才能知道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